六月一日那天, 我在巴哈姆特查到我的綠水晶版的模擬市民3已經出貨了.


非常的高興, 想說六月二日一定可以準時收到了.


台中人不再是二等公民! (哈我每次都跟EA的人這樣說!)


 


六月二日早上, 發現部落格裡已經有人買數位檔的下載到了.


很羨慕, 但是我想我的網路應該會下很久. 而且我喜歡拿到實體的物品.


並且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在巴哈姆特上又發現有人在巴哈姆特預購的已經在便利商店拿到了.


想說奇怪我還沒有接到到貨通知啊! (我也是在便利商店取貨的!)


九點, 先是櫻雪熊傳MSN跟我說他拿到了(不過人在公司, 遊戲在家).


然後伊娃妮傳簡訊給我說他也是收到了(人在出差, 遊戲在公司).


於是我打到我預定的到貨的便利商店去問, 可是他們說沒有耶!


吼! 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收到遊戲的取貨通知啊! 我開始有點焦慮了!


約10點, EA 的人傳來 MSN 問我收到遊戲了嗎? 


(因為我每次去試玩都會跟他們抱怨台中無法當天收到預購或是到店裡現場買到!) 我是愛抱怨的 Amy!


我說還沒有收到到貨通知耶!


好心的 Claire 就說要幫我問, (有門路真是不錯!)


問了的結果是, 已經送到了 可能店員不知道!


所以我又放心了!


整天都在情緒高昂下, 無法太專心的上著班等著去領遊戲!


到了下午大約3點, 我終於收到了取貨通知!


5點一到馬上就離開公司, 同事都說今天比較早喔!


衝到了便利商店, 店員說找不到. 我開始發脾氣.


後來發現我以為是用我的中文名字, 結果是用英文名字出貨!


(真對不起那個店員!)


到家後馬上安裝! 就開始玩了!


我家裝兩台電腦, 因為我一台在房間, 一台在客廳要給我的外甥外甥女玩的!


 


你會發現我到現在都沒有放半張圖片!


那是因為, 我在遊戲中拍的圖片都找不到!


我找啟動器, 找我的文件裡面的 Screenshots 都沒有.


問了 EA 的 SKY, 沒結果. 問美國官網, 還沒有回覆.


重新安裝也沒有!


啊啊啊! 有人能幫忙嗎?


我快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orldofsims 的頭像
    amyworldofsims

    Amy的模擬市民部落格

    amyworldof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