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了!

從模擬市民開始玩到模擬市民2也將近6年了吧! 因為不確定何時開始玩模擬市民的。
本來只是自己玩,不認識任何的玩家!
到現在有好多的模擬好朋友和同好。
還因為玩模擬市民去到美國參觀。真是讓我當初沒有意料到的情況。

感謝伊娃妮、小可、櫻雪熊、夢夢、發呆、小米大家的支持。

還有許許多多留言鼓勵的好友們。
屋子將會開放給在 我的部落格和巴哈姆特留言、和給GP的朋友們喔!

這是全內建屋喔! 原本想加入新的組合包花園和別墅。
但是昨天感冒,安裝玩就已經再度估(台語)了。

請一定要留言在部落格,因為我將會在這裡留下下載的資料喔!

希望還有好多個二年喔!



房子的另一個角度!



門廊前面一個桌子可以和三五好友坐在這裡聊聊天。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樓的全部樣子。



右手邊是客廳。公寓生活的大電視是三格的喔! 不需要用秘技就可以放在三格沙發中間喔!
今天小人在看電視時,我發現螢幕超大的喔! 看得好清楚。



在往裡面走是飯廳。



這是飯廳的另一邊喔!



餐廳的一邊是可以準備材料的地方。



這是廚房的另一個角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牆上的架子。而且調整位置高度後,感覺很有生活感。



這是從客廳看向上樓和去車庫的角度。



下來到車庫。車庫因為改建後變得太小了。所以變成小孩的音樂興趣房!



旁邊爸媽勉強放了個跑步機之外,這幾乎是家裡小孩的天堂。



再來就上樓了。



這是小孩房。牆上放著他喜歡的樂團的海報!



這是另外一面。



主臥室。有個小客廳。



這是從另一邊看過去的主臥室。



這是主臥室的浴室。這個 Royal Blue真的很漂亮喔!



另一個角度看過去。公寓生活的暖爐讓這個浴室更加有生活感!



室外有個游泳池和做日光浴的地方。另外一邊有籃球場。



這是一樓的平面圖。



二樓的平面圖。



住在這裡的 Bright 一家人。爸爸 Sam 和媽媽 Jaine。



兩人的兒子 Jude 正在為他的樂團做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orldofsims 的頭像
    amyworldofsims

    Amy的模擬市民部落格

    amyworldof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