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放暑假,跟我其實並沒有關係!


但是,我爸媽妹妹們(也沒有暑假)不知道怎麼了常常(幾乎是天天吧!)在家裡打麻將,打到很晚!


有時候我舅舅也會來! 所以呢! 我的小姪女和小表弟就霸佔了我的電腦。


造成我無法更新傳奇家族。幾乎是沒有半點進度!


 


這個週末,幸好我小妹帶來了她新買的 Wii來家裡。


所以我的小姪女和小表弟就跑去玩Wii來,將電腦留給我!


 


****************************************************************************************


因為Chole實在是和家裡很親近,所以我決定也將她的家庭一起進度!


這樣的話,才不會大家都老了,她還很年輕!



其實Chole在搬出傳奇家前就懷孕了!


因為看到了雙胞胎可以搶奶瓶,所以決定讓Chole懷雙胞胎。


於是她在懷孕過程中,幾乎是將 cheese cake當飯吃只是為了確保有雙胞胎!



發現啊! 懷孕後的小人都變的好美喔!


尤其是表情都很溫柔,好像有些秘密而且,Chole經常的抬頭看著我! 呵呵!




這一集都沒有拍到很多的Ron,她還是很帥啦!


這張是他工作升官時拍的照片,很開心的表情喔!



Chole要生了,當然有很多張都是表情很痛!


但是這張照片剛好拍的她在微笑。



雙胞胎出生了! 兩個可愛的女兒!


棕眼的Danielle、藍眼的是Denise


但是兩個都是深色皮膚就向爸爸一樣喔!



兩個寶貝的作息都是一樣! (因為一個醒來另一個也被吵醒!)


Danielle是粉紅色的,Denise是黃色的




很快的生日又到了,本來想要一起讓兩人過生日的。但是就是沒有辦法達成!


不過我讓CholeRon都盛裝打扮來辦這個生日!



這個小babyDanielle(圖終於可以看出眼睛的顏色!)


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將玩具放好。所以唯一可以拍到兩個寶貝在玩遊戲是將牆壁不顯示!



很有趣的是,兩個寶貝的動作是一模一樣的。(雙胞胎有必要好成這樣嗎?)



不過我實在無法讓兩個小寶貝搶奶瓶! 一個吃,另一個要搶時,第一個就將奶瓶丟出!!!!!


! 有試著讓她們餓一些,但是都沒有辦法耶! 是個性的問題嗎?



生日又來到了! 這次終於可以兩個小寶貝都一起長大了!




不知道這樣突然長大,會不會痛啊! 哈哈!




可愛的兩個姐妹喔! 左邊的是 Danielle,右邊的是Denise


****************************************************************


其實這次的更新,本來是想將Dylan養大到青少年的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加上還有DanielleDenise,所以內容太多了



之前就決定了要讓Cathy再生一個Baby,所以兩夫妻就要再來生Baby



兩個人的動作一致,好有趣喔!




你看Parker得意的呢!


因為Cathy已經是終生白金級了,所以只試一次就成功囉!


 


************************************************************************************************



以下是一些Dylan可愛的照片! 因為孩童時期好短喔!





摳鼻子的Dylan!




開心的Dylan!



生氣的Dylan!



學會走路的Dylan!



被玩具箱夾住的Dylan!



吃玩具的Dylan!



玩玩具的Dylan!



Cathy變成好友的Dylan!



Cathy一起玩的Dylan!



愛護MoonshineDylan(還是虐待啊!)



可憐的Moonshine! 表情有夠無奈的!


不過我家的貓咪是超怕小孩的因為小孩子不知道自己的力道會將他抓的很痛!


所以如果有小孩來我家,他定躲起來!



Moonshine和路過的狼起了衝突看的我心驚膽跳的!




結果真的打了起來! 你看他被打的好慘喔!



打輸了! 結果就在地上捲一團實在怕他會受傷!



但是奇怪的事,兩隻好像是不打不相識一樣! 後來竟然感情變好了!




Dylan終於要變成小孩子了! 邀請Chole全家來參加派對


終於要和自己的表姊們認識了


這個時候呢!  Cathy已經再一天就要生了!




長大了! 奇怪頭髮變成紅色的了!


不過外國小孩有很多生出來都是金髮,然後才變深色的喔!



Dylan換了個髮型和衣服雖然沒有媽媽可愛,但也是不差啦!



和表姐 Denise聯絡感情喔! 兩人都是美麗的藍眼睛呢!




ByranDagmar兩人穿著正式服裝,就在旁邊擁抱呢! 非常甜蜜呢!




但是懷孕了的Cathy太累了,所以在Party結束前就先去休息了但是仍不影響到Party的進行。



 但是呢! 照片不能拍另一面,因為Parker突然有些當掉。臉上有一個長長的棍子!



雖然Dylan還沒有上過學! 但是以家裡的財力,一定可以進入私校的。


(Cathy看著Parker,大概在想他臉上是長了什麼?)


 


************************************************************************************************


 






覺得這張的 Moonshine很可憐! Dylan抱到眼睛都爆出來了! 哈哈~



不知道是誰很討厭傳奇家的人,經常的來踢垃圾桶。但是因為家裡太大了,從來沒有發現過。


所以經常有蟑螂出入,所以家裡的人一個感冒過換另一個人。


第一個是Cathy,已經輪了一圈,Cathy又生病了一次。


******************************************************************



感謝日落大地!


他非常喜歡MoonshineDylan 一起拍的這幾張相片! 幫我做成美美的圖片喔!


(其實他也是同情Moonshine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orldof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