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懶。部落格並沒有怎麼更新。但是遊戲還是玩的很起勁。


不過星期六那天,我的始祖的這個動作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第5代的小人生出來了,但是存檔又不見了。我差點砸了我的電腦。


我這麼久的心血都泡湯了。哎啊! 只好發個文來紀念吧!


始祖沒有現臉,因為我以後還是會用他來當始祖!


他的終生期望是種8個"完美"的植物。發現他去採收死亡(果?)後因為死亡樹死了。所以哭了。



傳奇有很多的 First Kisses。這是1到4代的繼承人們和女友們的親吻。



當然有很多的求婚囉!



最多的是生日。其實還有更多張。只是放了一些上來大家看看。



第二代繼承人 Baron Le Gacie 因為家裡沒錢,連鏡子和衣櫥都買不起。所以沒有改變造型。



三代繼承人 Colin Le Gaice 越來越可愛了。家裡終於買得起改變造型用的衣櫥和鏡子了。



四代繼承人 Derek Le Gacie 也很可愛。雖然說小時候美並不代表長大後也會可愛!



二代的 Baron 活了 107 天是我最長壽的老人喔! 他的墓碑也長的不一樣。



恩愛的始祖和老婆。



第四代繼承人的美麗老婆。



生日宴會上,第四代繼承人的未來老婆吹蠟燭時,發生了火災。


大家像瘋了似。好好笑。


最後我要抗議。為什麼存檔會不見啊!!!!


(記得將 save 裡面的 cach 檔案刪除。聽說這樣比較不會發生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orldofsims 的頭像
    amyworldofsims

    Amy的模擬市民部落格

    amyworldof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