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義大利試玩已經有文章出現了。
而且不只是文章和照片,還有影片耶!
為什麼我們在台灣都不可以啊!
Claire 你要被我煩死了,我又要問你試玩的事啦!!!

以下是 Edenstyle.it 拍的影片

有人問我這首歌的名稱。


是3OH!3的 Double Vision,應該是有收錄到新的資料片中喔!



還有我也翻譯了她們的 CAS 的文章

圖片並不清楚,有興趣的請你留言跟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orldofsims 的頭像
    amyworldofsims

    Amy的模擬市民部落格

    amyworldof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